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汇报《海丝首港》创编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18 23:3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翟坚求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月17日下午,大型全景演艺《海丝首港》项目创编汇报会在外沙岛海丝文化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打造《海丝首港》项目的总导演闵锐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创作设想与进度。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文联、市作协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该项目发表了意见、建议。据悉,全景演艺《海丝首港》项目是“海丝首港”项目的一期项目,总投资6亿元。通过半包裹式建筑,以岛、海、港、船、楼、街、城等为全景式舞台背景,实现室外实景、室内沉浸、街头艺术、奇妙地下城等演艺,打造汉使归航、张灯结彩、异国大婚、侠盗传奇、向海启航等精彩节目。该项目为国内首创的全景交互式演艺,重现了合浦始发港两千多年前开放包容的国际港商贸盛景,是一台让历史活起来的文旅融合之作,对形成文化产业链、整合北海旅游资源、拉动当地经济、提升城市旅游形象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