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伦兵在市老促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上要求

进一步发挥老促会在老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发布时间:2020-01-16 01:3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月15日上午,北海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市老促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先明出席会议并对市老促会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李伦兵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区建设和扶贫开发工作。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革命老区、老促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牢牢抓住老区建设的发展机遇,清醒认识老区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发挥老促会在老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坚定正确方向,践行初心使命;要强化能力本领,发挥自身优势;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同心协力推动老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理事调整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老促会与市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合并的情况及市老促会章程修改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市委审定的第二届市老促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理事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市老促会章程。 

市老促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陈玉玉在会上作任职表态发言。 

市老促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吴彩珍主持会议并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担任老促会名誉会长或顾问的老干部张九先、禤德科、潘志保出席会议。 

市直相关单位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