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6 01:3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邓召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月15日下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北海日报社、市旅游文体局、市文联、市社科联、北海广播电视台、一县三区宣传部及市委宣传部各位分管领导,分别就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交流。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部门要做好本职工作、认真总结,大力宣传工作成果,提高社会各界对本部门工作的了解和支持;要明确自身不足,学会取长补短,学习其他部门的工作亮点,达到互相促进的效果;要将2019年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2020年的各项工作中,互相借力,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