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德耀珠城,情暖万家”北海市2020年志愿者万人大行动

迎新春走基层送温暖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01:3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各志愿者组织做好准备走基层,送温暖。 李维维 摄

本报讯 1月15日上午,“德耀珠城,情暖万家”北海市2020年志愿者万人大行动——迎新春走基层送温暖行动启动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南门举行。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道德模范田本乾、广西最美志愿者黄永平、全国文明单位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代表走上舞台接受祝福。市创城办、市文明办在现场向全市发出倡议,呼吁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他人送去温暖,助力脱贫攻坚,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团圆、温馨、和谐、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随后,道德模范新春座谈会暨公众人物规范守则教育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开展公众人物规范教育,向道德模范、中国好人致以新春慰问,并总结交流道德建设工作,推进我市公民道德建设。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道德建设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形成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文明风尚;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公民道德建设强大合力,把道德建设工作抓出实效,抓出长效,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宣布行动正式启动,并参加道德模范新春座谈会暨公众人物规范守则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黄忠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