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2020年北海海浪“路克士”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0-01-15 01:3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李俊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精彩比赛场面。  李俊 摄

本报讯 1月14日,2020年北海海浪“路克士”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北海市海浪体育训练基地盛大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由市旅游文体局指导,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市足球协会、北海市海浪体育训练基地主办的2020年北海海浪“路克士”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于1月14日至20日在北海市海浪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比赛有来自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U8至U18年龄段共11个组别,141支足球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约2500人参与赛事。 

当天比赛共使用比赛场地20块,白天不间断地安排赛事,连绵一片的比赛场地相加长度达1.5公里,所有的赛场同时举办比赛,场面令人震撼。 

据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北海市海浪体育训练基地董事长王合娟介绍,海浪足球基地发展从小到大,获评为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冬训基地,目前每天能接待3000多人的比赛及训练。基地有信心、有决心把赛事办好,让全国来参赛的足球队知道北海是真正的足球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