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伦兵要求做好绩效考评年终核验对接工作

确保核验工作按时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20-01-14 02:3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来莅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月13日开始,自治区绩效考评年终核验组开始对北海进行为期一周的核验。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在1月13日召开的自治区绩效考评年终核验工作对接会上要求我市积极做好配合工作,确保核验工作按时全面完成。 

李伦兵指出,涉及年终核验的单位要积极配合自治区核验组的工作,及时提供核验所需的资料,决不允许出现任何不符合组织要求的行为,必须做到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对核验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要虚心接受,限时加以整改。市督考办要主动与自治区核验组进行对接,具体负责协调落实好各项工作,保障好核验组在北海开展核验工作期间的各项事宜,确保核验工作按时全面完成。 

据悉,此次年度核验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核验等方式,对各市自评完成年度绩效目标任务和自治区考核单位履行考评职责情况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进行核验。核验内容包括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往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效益、清理拖欠民企中小企业账款问题、公共机构节能情况、贯彻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有关制度情况、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中央投资执行情况、2018年度社会评价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立项申报类创新加分项目完成情况、政务服务工作、区直部门指标项目等。核验组将重点核验合浦县和铁山港区。 

核验组组长、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水玉就核验工作作了具体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