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西村港跨海大桥主桥梁围堰施工

发布时间:2020-01-03 03:3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李君光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西引道施工现场。 李君光 摄

本报讯 2020年元旦,记者来到西村港跨海大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建设者从公司领导到项目负责人与工人抢抓有利施工期,并肩奋战在主桥墩围堰建设一线喜迎新的一年到来。
据项目部书记冯龙介绍,西村港跨海大桥水下施工于一个月前完成,目前已进入主桥梁围堰施工,也是控制整个工期的关键节点之一,这一节点作业必在春节之前完成,届时将矗立起高82米的主塔,接着开始进入架设箱梁施工阶段。
据介绍,该项目全长2544.4米,其中桥梁长度1775.8米(主桥采用双塔双索面斜拉桥,引桥采用小箱梁结构),道路长度768.6米。规划红线宽度60米,采用双向六车道规模,工程投资约9.4亿元。项目于2019年3月19日正式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