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30 组 “荣誉船员家庭 "体验 "船长扬帆 "

2019"一带一路 "国际帆船赛荣誉船员家庭系列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3 02:2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罗远燕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罗远燕)12月12日,2019“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荣誉船员家庭系列活动在银滩一号海滩举行,来自南宁、钦州、防城港等城市共30组“荣誉船员家庭”体验“船长扬帆”,零距离接触帆船。

据介绍,2019“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荣誉船员家庭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更好地展示北海、推广北海、宣传北海,激发民众关注航海运动、参与航海运动的热情。

“这次来体验当小船长感觉非常新鲜,非常爽。”来自南宁市琅西小学的余忠宁兴奋地说,当得知通过选拔获得了全家来北海体验帆船的机会,他便非常期待,没来之前,早早便在网上做了相关的功课。“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第一次真正扬帆大海,过了一把船长瘾,还了解开帆船的原理,印象非常深刻。”余忠宁和爸爸感慨道。

“这次家庭体验活动真的很有意义的,有些知识孩子在课堂上是学不到的,这是我们第一次开帆船,船长耐心讲解了帆船的原理,收获很大。”参加家庭帆船体验后,来自钦州的张梓莹和妈妈意犹未尽地说道。

据悉,本次“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的30组“荣誉船员家庭”分别来自南宁、钦州、防城港等城市,是通过自愿报名、网上评选、专业培训、赛前选拔产生的。“荣誉船员家庭”除了参与帆船体验活动外,还参与了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北海站的水手之夜、帆船课堂、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参观等体验活动。而北海站体验活动最具代表性的家庭,将有机会参与本次“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马来西亚站青少年帆船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