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在参加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敢于解放思想 提高能力效率 抓好廉洁自律

发布时间:2019-12-13 02:2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方晓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方晓淦)12月1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参会指导。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解放思想,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和办事效率,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上,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黄飞波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蔡锦军表示,此次会议质量好,大家都能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方面来检视问题,从各方面找差距,能够对照“四个找一找”去找差距、找问题,而且找得准、效果好,真正做到“有辣味”。

蔡锦军指出,组织生活要严肃,要趋向正常、健康。大家敢于把问题提出来,就是对同志最好的负责。这种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同志之间互相信任、咬耳扯袖的良好作风,不仅要在民主生活会上体现,更要深入到日常工作中,要变成一种常态。

蔡锦军指出,市自然资源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门,也是权力大、人员多的部门,从总体情况看,今年机构改革后,局里的各项工作没有耽误,能管好、运用好、运营好土地,做好城市规划,推进城市建设,做好林业管理工作,各项工作成效都比较明显。局党组班子战斗力较强,但仍存在“霸气”不足等薄弱环节,班子领导还需进一步发挥主心骨作用,要有阳刚之气、敢拍板。

蔡锦军强调,全局上下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到工作中,打开格局,端正对待工作和事业的态度,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让思想受到洗礼,真正把党和人民装进心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业务能力水平,提高办事效率,跟上时代发展步伐。要抓好党的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要常怀敬畏之心、守住底线,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行使好手中权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一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