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伦兵在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着力破难题 创品牌 出成效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3 02:2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白祖轩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2月8日,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李伦兵代表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伦兵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行了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收到了良好效果。下一步要充分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伦兵要求,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思想境界,确保日常工作站位高、方向明、行动实。要高度重视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形成“紧张有序、团结活泼;万马奔腾、百花齐放;人人奋发、事事用心;做事敢担当、做人不张扬,有威信、好亲近”的良好局面,并将之作为部机关全体干部的行为准则。

李伦兵强调,要抓大事破难题,谋划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着力破难题、创品牌、出成效,为推动新时代北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白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