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蔚到党江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调研督导时要求

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2019-12-12 00:3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杨菲菲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杨菲菲)12月11日,市政协主席李蔚率队到合浦县党江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调研督导工作。

李蔚先后到亚桥村、新阳村、渔江村、沙冲村及木案村,入户走访了部分贫困户。每到一处,李蔚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需求,商量产业扶贫办法,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在政府支持下勤劳致富。对两户贫困户在治病、住房、发展产业等方面的困难,李蔚要求镇里和驻村人员尽快帮助解决。看到一些危房改造建筑质量不好,李蔚提请有关方面要注意,并据实采取必要补救措施。

在新阳村委举行的座谈会上,李蔚对党江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坚定不移、持之以恒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扶贫措施上再落实,确保完成扶贫任务;村干部要宣传好落实好国家扶贫政策措施,让群众及时知晓各类扶贫优惠政策安排,更好地借助帮扶政策实现脱贫;要持续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减少和防止已脱贫人口因病、因学、因房返贫,确保已脱贫户的好生活持续下去。

李蔚强调,要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完善扶贫合作社经营管理监督机制,有效预防和遏制扶贫领域的基层腐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对于镇、村代表提出急需建设的人饮、水利等基础设施项目,李蔚询问了解了具体情况、急难程度,并表示将协调有关部门积极想办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