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府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抓好问题整改 全力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

蔡锦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发布时间:2019-12-11 00:1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12月9日晚,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抓好整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对党忠诚,推动市政府党组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和2019年上级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蔡锦军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随后,陈维、黄江、辛红梅、李克纯、李伟章、陈勋、卓英子、郑定雄、杨桢等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蔡锦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动真格、有辣味、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蔡锦军要求,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两个维护”真正落实到行动上,本着初心,认认真真干好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更有效的举措,解决好教育、医疗卫生、城市环境、社会保障及社会稳定等民生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在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克难攻坚等方面作表率,遇到问题,要有担当作为的勇气、攻坚克难的决心,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凝心聚力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廉洁自律,深刻吸取前车之鉴的教训,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同时把“一岗双责”制度落实到位,多点“婆婆嘴”,常念“紧箍咒”,勤敲“警世钟”。要抓好问题整改,结合自己检视查摆的问题和大家的批评意见,制定个人整改方案,一项项问题整改到位,补足短板,提高工作水平,全力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欧余军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