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铁山港区部署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0 00:3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王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2月3日上午,铁山港区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北海市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积极作为,确保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铁山港区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抓好本镇、本部门、本单位、本系统的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努力做到征订时间不延期、范围不缩小、覆盖不降低、数量不下降。要明确重点党报党刊订阅范围,在抓好订阅经费落实上下足功夫,确保各级财政经费、党费等足额到位。组织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党费订阅支持力度,为本地区基层党组织特别是贫困地区的村组、乡镇、中小学校、困难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和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和党支部订阅重点党报党刊。要做好思想工作,积极鼓励个人自费订阅重点党报党刊。鼓励有条件的单位向农村赠阅重点党报党刊,大力动员社会力量通过订阅重点党报党刊支援贫困地区进行文化扶贫。同时,要严肃征订纪律,全面加大对全区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的督查力度,进一步规范报刊征订发行秩序,为巩固和扩大党的思想舆论阵地作出新的贡献。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