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研究部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事宜

发布时间:2019-12-07 00:5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蔡志军)12月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党组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事宜,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动员。

蔡锦军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扶贫工作的一系列的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要坚定信心,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在最后攻坚阶段,集中解决突出问题,重点攻克“两不愁”“三保障”以及安全饮水问题;抓好整改,要在推进中有整改,整改中有推进,确保不留问题、不留死角;抓好党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发现一起,查处问责一起,警示一片。明年是脱贫攻坚战役的“收官”之年,要全力打好“收官”之战,全面圆满完成我市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确定了市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时间。就如何开好市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蔡锦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准备,按要求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二要把握要求,打牢基础。务求实际,见人见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敢于亮丑,动真碰硬。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三要狠抓整改,破解难题。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解决一批制约北海发展、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凸显整改效果,把主题教育的整改,转化为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改革发展的动力,不断突破事业发展的瓶颈和阻碍,加快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维、黄江、辛红梅、李克纯、李伟章、郑定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