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签约项目49个 签约总额265.96亿元

北海南珠产业招商暨政策发布会成功举办

王乃学葛志荣高伯海致辞 蔡锦军介绍投资环境

发布时间:2019-12-06 00:3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扶建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扶建邦)12月5日下午,2019年北海南珠节暨国际珍珠展主要活动之一——北海南珠产业招商暨政策发布会在富丽华大酒店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务院原参事葛志荣,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伯海出席发布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介绍北海市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

王乃学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北海高举向海经济发展的大旗,坚持抓项目、抓招商、抓产业、抓营商环境、抓生态环境,大力推动产业、城市、生态高质量发展,引进和推进了一大批投资额超百亿、产值超百亿的项目,形成了项目建设热火朝天、经济发展生机勃勃的喜人局面。当前,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北海,越来越多的人看好北海,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北海投资创业。他表示,北海市委、市政府对振兴南珠产业有坚定的决心、足够的信心。北海振兴南珠产业的新序幕已经拉开,发展南珠产业,北海有最大的空间、最好的生态、最优的政策,真诚欢迎各界人士到北海投资兴业,携手将北海打造成为世界级的珍珠集散地。

蔡锦军从资源优势、产业布局、营商环境、投资政策、发展势头、城市品质等方面对北海投资环境进行推介。他说,北海已经迈入了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发展机遇难得,发展基础扎实,发展潜力巨大。他表示,北海市委、市政府将以本次南珠节暨国际珍珠展为契机,与各界人士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全方位合作。

葛志荣、高伯海在致辞中对北海良好的发展态势、营商环境、招商政策以及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定位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北海是中国投资最好的城市之一。希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企业带着高质量发展的想法到北海投资兴业,与北海人民一起把北海的发展搞得越来越好。

合作项目签约代表亚王储能集团董事长赵林作了发言。

发布会上,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发布了北海振兴南珠产业有关政策,并进行合作项目签约。共签约项目49个,签约总额265.96亿元,涵盖南珠产业研究、南珠养殖、电子信息、工业制造、食品加工、金融科技、文旅康养、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投资额1亿元以上的项目13个,其中10亿元及以上的项目4个。签约项目具有投资额大、涉及面广、带动性强等特点,十分契合北海发展需求。

副市长卓英子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由北海市委、市政府主办,为进一步对外展示北海良好的投资环境,搭建北海对外合作的桥梁,加快振兴南珠产业,推动北海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取得了较好成效。

市领导欧阳经华、刘翔,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市有关部委办局、县区、经济园区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内外企业嘉宾、各商会、协会代表等近500人参加了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