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王乃学与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强调

担当作为 为民尽责 自我提升 争做标杆

发布时间:2019-12-06 00:2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杨洁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乃学与市委办公室的党员代表进行谈心谈话,听取机关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

王乃学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廉政等方面与党员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认真记录党员的意见建议,并充分肯定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坚强前哨”“巩固后院”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所作出的贡献,勉励党员干部更加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好标杆。

王乃学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的重大部署,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大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市委办公室的党员同志要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达到目标要求,从而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一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唤起为国的担当。每一位同志都要树立起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责任感,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努力奋斗。二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焕发为民的情怀。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兢兢业业、切切实实为人民大众谋幸福,让人民群众都能过上好日子。三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个人能力素质。要想为国担当、为民造福,必须具备相应的能力水平,否则就无法达成目标。党员同志平时要注意加强学习,练好基本功,掌握真才实学,做到有眼光、有思路、有办法。四要守住廉洁底线。坚守廉洁底线,关键是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三个不要动歪心思”:一是地位提升了,有点决策权、有点影响力的时候不要动歪心思;二是手上有实权、有人财物调控权的时候不要动歪心思;三是生活压力比较大、有黑心老板拉拢诱惑的时候,不要动歪心思。做到“三个不要伸手”:想到组织要求的时候不要伸手,想到自己家人的时候不要伸手,想到群众眼睛是雪亮的时候不要伸手。要坚守底线,切实维护好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