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00:2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蔡志军)12月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传达市长蔡锦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切实加强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2019年度工作,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森林防火取得历史性好成绩,无人员伤亡,创造了过火面积和火灾受害率历史最低的纪录。各级各部门要努力争取今年秋冬季不发生重大森林火灾。有针对性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特别是减少农民群众烧甘蔗叶、烧田埂、烧稻草、炼山等农事跑火行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筑牢群众思想防线;加强值班,确保火情信息和通讯畅通;加强扑火安全的管理,避免扑火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进一步严查火案,保持打击肇事者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高森林火灾救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