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总结全区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00:2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马斌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马斌)12月5日上午,自治区召开全区第二次地名普查总结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全面总结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地名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参加北海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保质保量完成了地名普查各项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地名管理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地名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推动地名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快推进地名普查成果转化运用。依法依规加强和规范地名管理,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地名公共服务水平,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地名公共服务。不断坚持加强地名文化建设和宣传,持续强化地名管理服务工作基础和支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