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到我市调研时强调

发挥本土资源优势 打造城市文旅品牌

蔡锦军一同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5 01:4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市委书记王乃学、市长蔡锦军出席北海南珠节暨国际珍珠展开 幕式并参观北海南珠历史文化展。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12月3日至4日,自治区副主席李彬率队到北海调研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及“冬游广西”活动实施工作情况。市长蔡锦军一同调研。

李彬一行首先来到合浦县海丝首港、月饼小镇等园区项目现场,听取了各项目的介绍和建设情况。随后,在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银滩潮雕重建项目、北部湾国际海洋旅游服务基地项目的施工现场,相关部门、施工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就各项目建设情况、安全生产情况、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

李彬指出,北海的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要充分发挥优势,结合旅游资源打造出一批城市旅游“精品”。北海的城市历史底蕴深厚,月饼文化悠久,要做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保护,借助现代化的互联网平台,创新文化宣传的方式,让文化传承与旅游发展有机结合。

李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工作机制,精心组织,妥善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文旅项目的落地和推进,进一步推动北海的文旅产业发展;要做好项目配套业态的规划,提升群众度假休闲的舒适性、便捷性,打造有档次、有水平、有品质的旅游度假区,让游客“留得住”“喜欢住”;要想方设法、创新举措,主动“找出路”,把文旅项目经营好;要不断延伸旅游产业链,提升旅游品质,发挥北海作为广西首个“全域旅游示范市”的示范引领作用。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李盛,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唐正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