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叶万霆被授予“北海市荣誉市民”称号

蔡锦军出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5 01:4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12月4日下午,“北海市荣誉市民”授予仪式在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市长蔡锦军出席仪式,并向斯道拉恩索集团消费纸板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叶万霆(Pentti Ilmasti)颁发“北海市荣誉市民”证书。

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宣读了《北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授予叶万霆先生“北海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

叶万霆在致辞中表示,他非常珍惜“北海市荣誉市民”这项殊荣。他有信心在北海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带领斯道拉恩索消费纸板事业部中国团队在中芬经济合作之路继续前进下去。

据悉,叶万霆(Pentti Ilmasti)在担任斯道拉恩索(广西)浆纸有限公司总经理、斯道拉恩索消费纸板中国区高级副总裁期间,全面负责北海林纸一体化项目筹备、建设及运营等工作,为推动我市林浆纸产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带领高管团队积极开拓东南亚、欧洲、澳洲等地区纸板市场,促进了我市与东盟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经济贸易交流。北海林纸一体化项目自2016年6月投产以来,累计实现产值45.7亿元,贡献税收1.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为北海经济实现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叶万霆还在我市与芬兰伊马特拉市缔结国际友好城市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斯道拉恩索消费纸板事业部中国区员工代表,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市外事办等部门领导干部参加了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