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冠亚军教练不约而同点赞——

“如此发展围棋事业,北海高瞻远瞩!”

发布时间:2019-12-03 01:0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李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李培)城市围棋联赛2019赛季北海总决赛12月1日已决出胜负,南京苏中建设俱乐部以2:0的比分胜出,再度蝉联城围联赛季冠军宝座;北海弈海清风俱乐部惜败后,第二次获得城市围棋联赛赛季亚军。

赛后,冠亚军队伍的教练均表示,北海近年来大力推广围棋运动、弘扬围棋文化的各项举措,对于北海围棋事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其经验值得借鉴。

赛季冠军南京苏中建设俱乐部的教练刘曦在赛后对本次决赛进行了简单的“复盘”:“弈海清风队和我们称得上是老对手了,此前比赛也是互有胜负。这次决赛,第一盘棋他们在布局阶段有些瑕疵,在落后的形势下又有些着急,导致中盘出现失误;第二局,起初的形势一直比较胶着,到后面的时候,他们一个地方出现了一个误算,最终还是我们赢了。”刘曦表示,他对北海近年来举办的各项围棋赛事也有所耳闻,同时在城围联中多次与弈海清风队交手,也对北海的围棋运动水平深有感触:“职业棋手不是说光比赛就够了,当他退下来后,多数会选择围棋培训教育类的行业,所以围棋人口越多,关注度越高,市场也就越大。北海这样推广围棋事业,对职业棋手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等于是为职业棋手提供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后期选择。”

时越九段自2015赛季起就担任北海弈海清风俱乐部的教练,5个赛季来,带领北海队5进季后赛、两获亚军,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他表示一直非常喜欢北海的围棋环境:“像北海这样的城市,能有这么多人关注围棋喜欢围棋,是很难得的事。对围棋运动来说,有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人来下棋,尤其是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孩子喜欢下棋,是它的基石。当喜欢它的人越多,我们的比赛才会有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关注,围棋运动才能发展地更好。在这一点上,可见北海市围棋界人士和关注围棋的领导高瞻远瞩!”

在采访的最后,他一再对北海棋迷表示了感谢:“每次来北海,都能感受到大家的热情,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即使成绩不好,也会给我们很多的鼓励。下赛季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