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海城区着力落实 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发布时间:2019-12-03 00:5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伍尚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1月28日,海城区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强化工作措施,严明订阅纪律,规范订阅秩序,确保12月13日前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保障订阅经费,确保《人民日报》《广西日报》《北海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稳定。组织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党费支持力度,重点支持基层党组织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或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中小学校、企业的党组织订阅重点党报党刊。继续做好传播覆盖,倡导和鼓励有条件的单位用财政开展向农村赠阅重点党报党刊工作,鼓励社会力量向贫困村捐赠党报党刊,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与文化扶贫结合起来,不断拓展重点党报党刊的传播空间。

据了解,为做好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海城区委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有关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抓好落实,宣传部门负责具体组织实施,组织部门大力支持,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部门负责督促检查,财政等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切实发挥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领导小组的作用。 (伍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