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我市开展 “桂南扫毒风暴 ”统一收网行动

查处吸毒人员111 人

发布时间:2019-12-03 00:5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11月29日,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桂南扫毒风暴”统一收网专项行动,410多名警力兵分多路,在合浦县、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等地对涉毒人员实施抓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据悉,此次“桂南扫毒风暴”统一收网行动,市公安局精心筹备、周密部署,积极开展前期摸排工作,认真梳理涉毒案件线索,并通过加大社会面宣传,积极发动群众举报毒品犯罪、提供案件线索,广泛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当晚11时许,410多名警力兵分多路,奔赴合浦县、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等地,到多个目标对象所在的居住地进行抓捕。

在常乐镇,民警趁着夜色入村,慢慢地靠近锁定目标,对正在熟睡的涉毒人员实施抓捕;民警在咸田村委会附近抓获一名吸食冰毒的“瘾君子”,查获毒品和吸毒工具;在湖南路与湖海路交界处,民警一拥而上,将两名驾驶电动车的涉毒人员扑倒在地……各战区捷报频传。

据统计,11月29日晚开展的“桂南扫毒风暴”统一收网行动,全市共破毒品案件7起,刑拘9人,查处吸毒人员111人,其中新发现吸毒人员19名。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周武亲临现场指挥。

据统计,10月28日至11月29日,我市开展的“桂南扫毒风暴”行动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47起、刑拘46人、查处涉毒人员398人、强戒199人、新发现吸毒人员104人,破团伙案件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