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入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01:0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马斌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马斌)11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率队深入合浦县山口镇山西村、白沙镇东风村等6个偏远地区村委会,开展慰问和脱贫攻坚专项调硏及巡视整改督导工作。

当天,黄江一行分别深入合浦县山口镇山西村委会、白沙镇东风村委会及虎塘村委会,看望慰问了这里的贫困村民,给贫困村民送上慰问品,并表示如果大家有什么困难或意见建议,可以通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向上级反映。在白沙镇良港、石达、龙江等村委会,黄江一行开展脱贫攻坚专项调硏及巡视整改督导工作。黄江听取了各村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要求各村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脱贫攻坚的指示精神,把困难群体帮扶好,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