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凝聚人大力量助力清水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01:0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方晓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方晓淦)日前,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前往合浦县西场镇滘头村委开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

彭鸣达与村委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人大代表、村民代表、当地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樟木滘水门、污水处理厂排污口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当地工厂、养殖、生活的排水等问题,听取当地政府主要领导和人大代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汇报和意见建议。彭鸣达表示,联络站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响应、率先行动,进一步形成防治水污染的强大合力,发挥人大代表在参与清水行动、促进依法治水方面的重要作用,打造北海市人大代表工作品牌。活动中,彭鸣达还到贫困户蔡志远和林递军家中走访,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保持乐观精神,争取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