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研讨精细化工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02 00:5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何美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何美)11月28日,第十九届国际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铁山港)峰会暨2019中国精细化工百强发布会在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100多家精细化工行业的企业及其相关企业参加会议。副市长陈勋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大会由全国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行业协作组联合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北海市铁山港区人民政府、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北海市石化和新材料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等共同组织。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精细化工百强”榜单。会议期间,铁山港(临海)工业区就石油化工产业情况、精细化工发展规划情况等进行推介。此次会议旨在推动中国精细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扩大国内优秀精细化工企业的领军带头作用和影响力,促进行业内部优秀成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