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宣讲团到北海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朱学庆宣讲 王乃学主持 蔡锦军李伦兵出席

发布时间:2019-11-30 00:3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扶建邦 何美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11月29日上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北海市宣讲报告会在市人民剧场举行。自治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学庆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出席。 

报告会上,朱学庆紧扣全会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等对全会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等五个方面系统深入、全面准确解读了全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对我市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王乃学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在前段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以自治区宣讲团来北海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原文,真正吃透内涵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和各项部署在北海落地生根。 

王乃学要求,各级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各类媒体作用,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农村、社区、企业、校园,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与扎实推进当前北海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逐条逐项梳理研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一步一步抓紧推进,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同时,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北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结束后,朱学庆还与我市党员干部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面对面问答互动,进行深入交流。 

黄江、彭鸣达、毛艳琼、刘志明、马南萍、辛红梅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北海海事法院领导,市直各部门、市辖县区及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副处级以上干部,中直、区直驻市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