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打赢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保障战役

发布时间:2019-11-30 00:2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1月29日下午,全市义务教育保障战役、基本医疗保障战役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两大战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确保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并通过“四合一”考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江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对标对表考核指标,明确差距,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主要精力放在“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上,动真格、干实事、解难题,补齐短板,查漏补缺,确保打赢义务教育保障战役和基本医疗保障战役。要进行全面的梳理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并完善各类整改工作台账,迎接自治区脱贫攻坚“四合一”考核工作和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确保我市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