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矛盾纠纷人民调解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19-11-30 00:2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黄娴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1月28日上午,位于长青东路东94号的北海市矛盾纠纷人民调解中心正式成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市矛盾纠纷人民调解中心的成立,是市司法局对现有的道路交通事故纠纷调解、医疗纠纷调解、物业管理纠纷调解、旅游行业矛盾纠纷调解、劳动人事纠纷调解、诉前调解等专业性行业性人民调解机构进行整合优化,推动诉调对接、访调对接和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的尝试,也是北海司法行政主动参与创新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和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该中心以解决医患、旅游、劳动争议、物业管理纠纷为重点,全面协调市直各类矛盾纠纷调解和协调化解工作,全面构建与基层同步的市区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解的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