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委常委会研究主题教育工作

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11-29 00:5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来莅 何美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1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听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研究召开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事宜,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动员。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一个具体行动,是中央、自治区党委的明确要求,是主题教育的一个规定动作,也是主题教育成果的集中检验。同志们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按要求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把握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总体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落实整改,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深刻检视剖析存在问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检视查摆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行动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根源,提出解决措施。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解决一批制约北海发展、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