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委宣传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努力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表率

发布时间:2019-11-29 00:3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罗远燕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1月2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宣传文化战线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原原本本、深入系统地学熟学透,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表率。同时,要按照中宣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北海落地生根、深入人心,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