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星路(北部湾路至湖海路)项目动工

发布时间:2019-11-18 00:5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雨水管施工。 廖思宇 摄

本报讯 作为我市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的北星路(北部湾路至湖海路)项目近日正式动工。目前该项目进入排水工程施工阶段,预计明年5月完成施工。 

据悉,北星路(北部湾路至湖海路)项目业主为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北星路(北部湾路至湖海路)作为我市城市道路总体规划的一个组成部分,属城市次干道,该路段的建设对缓解上海路以东周边的交通压力将发挥较大作用。北星路(北部湾路至湖海路)呈南北走向,起点接北部湾路,由北向南,途经海南路,终点接湖海路。目前,该道路现状为周围小区自建的破损水泥砼路面,以及部分土路,还有一部分绿地、围墙、居民自建房等。 

11月14日,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由于周边居民小区的人流车流较大,现场采取道路半封闭式施工,加上地下管网多,施工难度较大,目前施工方正在采取有力方案有序推进项目。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612.01万元,道路全长约777.5米,宽度20米。按城市支路标准,设计速度为30公里,双向两车道。由于周边车流、人流较多,该项目采取分段施工方式进行,目前正在进行排水工程施工。该段道路的动工是我市持续推进城市畅通工程的具体体现,将进一步完善城区东部片区的城市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