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我市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00:5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黄娴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0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讲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主任甘毅应邀为我市广大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会上,甘毅旁征博引,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文秀典型报道等重大主题宣传,以及在北海实际调研中的切身体会,生动细致地阐述了《条例》起草背景和重要意义、制定过程和主要特点、基本框架和核心内容、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方面内容。他指出,制定出台《条例》,是继承发扬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宣传战线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依规治党,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迫切需要。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对《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宣传解读和督促检查,进一步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党中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着力构建大宣传的工作格局,宣传部门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实落地。 

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