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猪八戒网北海园区开园

发布时间:2019-11-08 00:4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1月5日上午,互联网“独角兽”企业——猪八戒网北海园区在银河城市科技产业城开园。首批数10家入驻企业代表领取了“金钥匙”。副市长卓英子出席开园仪式。 

据了解,猪八戒网是中国领先、科技驱动的企业服务平台。是市政府今年签约引进的又一家高端服务业企业,是中国服务交易的“独角兽”企业,聚集了1400万能提供各种智慧服务的人才和机构,提供一站式千种服务,服务25个国家1200万个政府和企业。猪八戒网落地北海后,将以园区作为根据地,聚集各类人才,服务和孵化服务商,通过猪八戒网全球平台资源和全国百座城市资源的倾斜,让他们通过猪八戒网供应链体系,实现“卖全球”,助力北海构建互联网+“创新高端服务业”的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