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召开区运会出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00:5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李俊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李俊)11月6日,北海市体育代表团参加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出征动员大会在市政府小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四年一届的自治区运动会是我区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第十四届区运会将于11月18日至30日在百色市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区各地的14个代表团齐聚百色,运动会将对全区各市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水平进行一次全面检阅,集中展示广西体育事业辉煌成就。会议提出,这是一个为北海人民争光、展示北海体育健儿风采的难得机遇。要求我市体育代表团充分认识参加第十四届区运会的重要意义,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家乡人民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