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海城区(北京)产业招商恳谈会“引力十足”

签下7个项目总投资逾126亿元

发布时间:2019-11-04 01:3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伍尚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0月31日下午,由海城区委、区政府主办,海城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承办,市投资促进局指导的“开放发展 合作共赢——海城区(北京)产业招商推介暨合作恳谈会”在北京举行,吸引了来自北京的近200家企业参会。恳谈会共引进了7个符合海城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方向的重点项目,总投资126.56亿元。

据了解,为加快高端服务业发展,推动产业结构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海城区设立了高端服务业集聚区和数字经济创业园区等现代服务业和新兴产业创业平台。同时,海城区还成立了招商引资项目帮办中心,推行全程“保姆式”服务。此外,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了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实行“一站式”服务。

独特的投资环境和区位优势均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的关注和青睐。西安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锦绣前程人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新锐时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鸿创修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海中天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科星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分别与海城区政府签订了北海新鸥鹏教育产业城以及区域总部、中国—东盟高端服务业产业基地、互联网软件技术开发及应用服务平台、软件和信息技术及科技服务、中国—东南亚双向跨境电商、机器人硅谷等7个项目。项目内容涵盖文旅、教育、总部经济、互联网软件技术开发及应用服务平台、软件和信息技术及科技服务、跨境电商、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等领域业态。

会上,海城区政府领导还重点对未来将要大力发展包括生态旅游、电子信息、生物制药、海洋开发等高新技术产业和加工贸易业在内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了推介,向与会嘉宾抛出了合作的“橄榄枝”。

(伍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