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王乃学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扩大改革成效 将改革不断推向深入

蔡锦军伍国辉李伦兵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00:4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扶建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0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乃学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第十次会议以及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改革文件,听取部分专项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报告,研究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蔡锦军、伍国辉、李伦兵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立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北海市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实施方案》以及听取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和医联体建设、乡村医生管理、医养结合三项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建立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强调的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一个重要举措。要支持和保证人大依法行使监督权,规范报告方式,加强国有资产处置监管,规范资产处置行为,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会议强调,教师队伍建设是当前北海教育发展的主要薄弱环节,必须深化改革,以灵活有效的体制机制加快补齐短板,及时解决教师队伍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市辖各县区党委政府要根据《实施意见》进一步细化措施,制定落实好编制、工资、绩效、人才等方面的配套措施。 

会议指出,加强全科医生队伍是提升北海医疗服务水平的关键举措,市辖县区、市直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实施方案》,培养和使用好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全科医生,加快健康北海建设,满足全市人民就医需求。同时,要抓紧抓好涠洲岛旅游区综合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各改革专项小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年初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下达的改革任务,进行一次全面盘点梳理,查漏补缺。进度快的,进一步扩大改革成效;进度慢的,要落实专人抓紧往前推,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改革任务。要结合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对明年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找准制约北海发展、急需要解决的机制体制障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研究提出明年的改革思路和重点任务,并提前做好改革准备。市委改革办要加强对改革推进情况的督促检查指导。要发挥好媒体的作用,加强对全市改革成效、改革经验的宣传,充分展示北海改革的生动实践和特色亮点,推动形成全社会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良好氛围,将改革不断推向深入。 

市领导陈维、黄江、彭鸣达、毛艳琼、刘志明、马南萍、李克纯、李伟章、陈勋、卓英子、吴绚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