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秦如培会见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企业家代表

黄胜杰王乃学蔡锦军潘巍一同会见

发布时间:2019-10-17 01:4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扶建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0月1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会见了前来参加2019年第四季度全区稳投资补短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北海市重点项目开工活动的河南银基投资集团创始人李荣申、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洪信、新福兴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全福、河北鑫多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山、三川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型亥等企业家代表。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糖业发展办主任黄胜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副主任潘巍参加会见。 

秦如培认真听取了企业家在北海投资的基本情况,感谢企业选择广西,扎根北海。他说,当前,广西、北海已经进入加快发展新时代,机遇多、条件好、前景广阔,为广大企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无限的商机。希望各企业家抓住发展机遇,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带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配套企业入驻,形成产业集群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他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北海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更有效的市场秩序,支持广大企业家在北海投资创业更好发展。 

各企业家们认为,北海有着独特的区域优势和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和巨大商机。他们表示要迅速、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运营,共同把第二故乡——北海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