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卢献匾率队到我市开展调研

伍国辉一同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6 00:3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黄金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0月14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率队到北海综合保税区、工业园区开展调研,了解北海电子产业发展以及用工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陪同调研。 

在北海综合保税区招工服务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保税区的招工、用工情况。卢献匾指出,企业招工工作,关系着产业项目建设,关系着园区经济发展,希望服务中心继续把招工服务工作做好,同时,还要对困难职工给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关怀。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建准电子、绩迅电子企业车间参观了产品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人才引进、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与员工亲切交谈,关心员工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北海工业园区惠科电子(北海)科技产业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历程、企业产品等情况,并对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呈现出的良好态势表示肯定。卢献匾认为,企业要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产品注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科技创新元素,把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继续做大做强做优。 

随后,卢献匾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北海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工业园区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对园区服务手续办理、服务审批权限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解。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