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伦兵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和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以党建引领夯实社会治理组织基础

发布时间:2019-10-16 00:3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近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深入铁山港区及合浦县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整顿、脱贫攻坚等工作。强调要推进基层党建“提质聚力”,以党建引领夯实全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扫黑除恶等社会治理的组织基础。 

李伦兵首先来到铁山港区南康镇三塘村,召集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了解该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脱贫攻坚推进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由县区领导带队集中精准摸排确定软弱涣散整顿对象;全面清理受过刑事处罚、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等问题的村干部;坚决调整一批不胜任不尽职的村党组织书记;集中攻克一批黑恶势力、宗教势力干扰渗透和信访、矛盾突出的问题。 

随后,李伦兵到常乐镇北城、京竹等村详细了解驻村干部公寓建设等生活保障推进落实情况,查看驻村帮扶手册,叮嘱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按照脱贫攻坚网格化管理的要求,把责任落实到人,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今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取得好的成绩;实地考察蓖麻种植基地和果蔬大棚种植基地等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强调要因地制宜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让农民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脱贫。最后,还入户走访了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不等不靠,通过勤劳双手实现脱贫致富。 (白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