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检查“环广西”北海赛段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00:3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0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沿着2019年“环广西”北海赛段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调研检查。 

黄江先后来到北海市内绕圈赛起终点园博园、合浦工业园赛道、乌家牛角滩桥等重要节点,对安全保卫、宣传氛围营造、后勤接待、交通管控、赛道周边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黄江要求,目前2019年“环广西”北海赛段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各筹备工作小组决不能麻痹大意,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深入细致检查各个环节,查漏补缺,狠抓细节,高标准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以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