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脱贫攻坚“爱心超市”开业

发布时间:2019-10-16 00:3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谭华懿 通讯员 陈征虎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0月11日,银海区首个村级脱贫攻坚“爱心超市”开业仪式在福成镇大水江村委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出席活动并为超市揭牌。 

活动旨在以建设扶贫“爱心超市”为平台,按照“村委主导、各方参与、社会支持、百姓受益”的原则,形成多方共同参与、合力脱贫攻坚的新动力。此家“爱心超市”由大水江村委和超市老板分工负责、共同管理,大水江村爱心积分卡管理工作小组负责超市的监督。超市的服务对象是大水江村的全体村民,超市分为爱心物品选购区、贫困群众自种果蔬寄卖区、贫困群众“微心愿”留言区。贫困户可将自种农产品放到寄卖区寄卖。超市物资来源原则上鼓励社会各界捐助,各级政府部门及村集体经济、村合作社可适当拨款购买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