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卢献匾到我市开展回访下访活动

伍国辉主持回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00:3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黄金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0月14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到我市开展回访下访活动,回访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卢献匾回访了银海区侨城小区的上访代表,倾听民情,了解实况,并听取相关责任单位汇报上访问题办理的措施及落实情况。卢献匾指出,此次信访事件得到解决,得到人民群众的肯定和表扬,体现了党的宗旨,政府的要求,群众的意愿。今后工作还须稳妥开展,按期按量完成,保证圆满解决困难。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老百姓的困难。要依法依规办事,公平公正解决各种遗留的困难,要统筹考虑,理清思路,解决当前重要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各上访群众也要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团结一心,想到一块干到一块,在现在取得良好的基础上继续合作,尽快解决问题。 

据了解,此次回访问题主要是位于云南南路乐业路的侨城小区,多年来未能安装接通自来水,饮用水质量难以得到保障,同时出入该小区的道路多年失修,且没有路灯,请求尽快帮助接通安装自来水,并修缮道路和安装路灯,以解决饮水安全和出行难问题。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