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调研督导扫黑除恶

发布时间:2019-10-14 00:3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马斌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0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到合浦县石康镇顺塔村、大湾村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 

当天上午,刘志明、李伟章一同走访顺塔村、大湾村,并在大湾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石康镇和村两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软弱涣散村整顿提升情况汇报。刘志明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社会上歪风邪气少了,黑恶势力及欺行霸市现象大幅减少,社会治安不断向好的方向发展。为实现软弱涣散村的提档升级工作目标,要尽快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着力解决黑恶势力干扰渗透、把持基层组织、侵蚀基层政权的问题,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量,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