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生猪养殖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9-10-14 00:3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冯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0月1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与牧原公司签订现代农业产业化项目投资意向书。副市长刘翔出席签约仪式。 

牧原公司始建于1992年,在全国范围内有上百家子公司,公司以生猪养殖为核心业务。历经27年的发展,结合我国农业发展的特点和生猪养殖行业的规模化需求,公司探索并坚持走出了“全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的养殖模式,实现了生猪养殖工业化,养殖规模位居全国前列。根据投资意向书,牧原公司拟在我市投资建设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投资建设养殖场及其配套建设项目饲料厂、公猪站、无害化处理设施等。牧原公司副总经理王华同表示,此次牧原公司在短时间内决定在北海投资,得益于北海市优良的营商环境。牧原公司将坚持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建立全自养、大规模、一体化完整的生猪养殖全产业链,积极参与北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