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桂台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12 01:1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李俊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0月11日,由北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北海市教育局、北海市旅游文体局主办的第五届“海花杯”桂台(北海)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开幕式在北海市第九中学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出席开幕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北海市和台湾花莲县在艺术教育、足球研讨、教育综合改革等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2014年10月,我市青少年学生艺术团赴台湾花莲县等地与当地学生同台演出,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此次活动是广西首次规模组织学生赴台参访,为两地青少年规模性、长期性、常态性的交流开了先河。第五届“海花杯”桂台(北海)青少年足球友谊赛于10月11日至13日进行,由两地初中组、高中组的足球代表队进行比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