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开展立德树人提升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01:1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邱小丽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0月11日下午,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下简称“双创”)“立德树人提升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北海市第一中学解放路校区运动场举行。市教育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学校师生代表约2000人到场参加活动。 

当日,现场举行了北海市“立德树人”成果展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市旅游文体局、市教育局的单位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开展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行动护航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据悉,“立德树人提升攻坚行动”是北海市“双创十大攻坚专项行动”之一,旨在通过开展“双创”行动打击非法网吧,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并以此为契机创建文明校园,开展护苗行动,为全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市学校无较大恶性事件发生,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