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国庆期间全市安全平稳

无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

发布时间:2019-10-10 00:1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何美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何美)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国庆期间,我市未接到生产安全事故、森林火灾以及自然灾害的报告,实现了"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不出”、及时、快速、处置控制的目标,全市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形势平稳。

节前,市委、市政府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主线,牢固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理念,提前作出部署,狠抓措施落实,紧盯灾害事故,全力做好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各项工作。

节日期间,我市交通运输、公安、应急、旅游和气象部门加强监测预警,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准备。强化对公路、北涠航线、旅游景区和灾害性天气的动态监测,实时发送播报预警信息,提醒群众安全出行,及时疏导交通,保障交通安全。全市应急管理部门和重点高危企业严格落实在岗值班制度,24小时保持应急状态,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全市各类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应急救援队伍全部实行24小时值班待命。市应急管理局对危化品、烟花爆竹、热点旅游景区等相关单位开展明察暗访,督促相关部门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事故风险防范措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