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 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王乃学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9 00:4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扶建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扶建邦)10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是新时代我们党面向世界和未来的政治宣言,具有重要的思想性、创新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市委常委会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领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用多种形式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将学习热潮引向深入。要切实把国庆系列庆祝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征地搬迁、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为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的贡献。

会议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把握新时代志愿服务的地位作用、使命任务和实践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重要思想传递给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激励和引导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人投入志愿服务,为社会树立起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推进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方式组织好志愿服务队伍建设,让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志愿队伍中来,打造北海志愿服务队伍特色品牌。要积极为志愿服务队伍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为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要将志愿服务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民办实事做好事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