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四家班子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祝福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发布时间:2019-10-02 02:0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扶建邦 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市四家班子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扶建邦 韩丹)10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市政协主席李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伦兵与全市领导干部一起,在市政府小礼堂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盛况,共同感受祖国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实况直播一开始,大家就满怀着期待和激情,聚精会神关注着直播的每一个环节。从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重要讲话,到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无不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整齐威武的军容,气壮山河的口号,精良的武器装备震撼行进,战鹰划破长空……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为祖国和人民做坚强后盾,才有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社会安定、民族团结大好局面。

直播结束后,大家仍然难抑激动之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落实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为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维、黄江、彭鸣达、毛艳琼、刘志明、马南萍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北海海事法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以及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起观看了直播。